本命團限定問卷

本命團限定【Janne篇】

1. 請問你的名字?
2. 填這份問卷的時間?
最新版為2007/12

3. 本命團的團名?(如果很難一目了然的唸出來請用片假名注音)
Janne Da Arc(ジャンヌダルク)

4. 平常怎麼暱稱團名?
Janne、ジャンヌ、邪團、J團,偶爾JDA或枚方搞笑團

5. 樂團在哪一年結成?
成為現在陣容是1996年

6. indies或major?如果有major,請寫出major的時間。
1999.5(這題真的忘了||||)

7. 樂團狀態?(活動中、活動休止、解散…等)
樂團名義休止(默)

8. 請寫出團員名字跟位置。
yasu:主唱、團長、主要作詞&作曲
you:吉他、作曲、作詞、休憩部部長
ka-yu:貝斯、作曲、作詞
kiyo:鍵盤、作曲、作詞
shuji:鼓、沒作曲但偶爾作詞、休憩部副部長

9. 官方網站網址?
請洽咕狗大神

10. 樂團最近一次發行的作品?時間?
2007/02「SINGLES 2」,有台壓!

11. 認識多久以後變成本命團?
一年左右吧…

12. 成為本命團的理由為何?
對既認真又搞笑(毆)的團無抵抗力…

13. 樂團風格為何?(主觀認定可)
熱血!

14. 你發誓效忠這個團一輩子的決定性關鍵在哪?
我還沒發過這種誓||||

15. 覺得本命團最經典的是什麼部份?
搞笑…呃不,搞笑也很經典,但最重要的是每個樂器都可盡情發揮而又不會掩蓋歌聲

16.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喜歡這個團真幸福~」?
看他們搞笑(實話*揍)

17. 什麼時候讓你以本命團為榮?
看他們上電視。

18. 房間裡有貼他們的海報嗎?
沒…

19. 家人知道你喜歡他們嗎?知道的話反應如何?
應該不知吧,知道也不會怎樣吧。

20. 有沒有跟朋友推薦過這個樂團?有的話反應如何?
沒…

21. 請各用一句話形容團員。
yasu:エロカワイイ小惡魔
you:天然玉子
ka-yu:面惡心善*毆
kiyo:神
shuji:CoCo壹番屋最佳代言人

22. 平常怎麼稱呼他們?
yasu:yasu、某林、林先生
you:youちゃん
ka-yu:卡優、和之兄やん
kiyo:大神
shuji:shu爸

23. 最喜歡哪一個團員?
看心情*爆。多數時候是卡優和youちゃん的拉鋸戰…

24. 如果團員們今天不是bandman,你覺得他們會從事什麼工作?
yasu:在電玩店打工
you:吉他手(這傢伙是離不開吉他的)
ka-yu:快遞員
kiyo:美食作家
shuji:咖哩屋

25. 請私心決定part change的新位置。
他們自己已經定了…||||

26. 跟樂團有關的東西,哪一樣花你最多錢?
目前是CD。

27. 跟樂團相關的商品,最近想買的是什麼東西?
專輯:ARCADIA、indies、solo專輯
DVD:youちゃんDVD、Dearly Live、HIRAKATA

28. 請分享跟樂團相關的小故事,當然內容不拘而且越多越好。
懶得寫*揍

29. 這個樂團的音樂有哪些特質吸引你?
歌聲清澈、吉他酷、貝斯明顯、鍵盤神來一筆、鼓鏗鏘有力

30. 請選幾首對你最有意義的歌曲並說明原因。
KISS ME:第一首聽到的曲子
Dry?:第一首大愛的曲子
ツメタイカゲロウ:第一首聽到想哭的曲子
月光花:對我沒啥意義,但是讓Janne知名度增加十倍的曲子
ring:卡優兄單獨作詞的曲子(喂)

31. 請選五首最喜歡的歌曲(可與上一題重複)。
Dry?、ring、7-seven-、FAKE、Vanish。其實常常變動的…||||

32. 請選五首拉業績用的歌(笑)。
啥米問題…

33. 一開始是怎麼知道有這個團的?
在域界看到

34. 第一首讓你注意到他們的是哪一首歌?
KISS ME,但比較喜歡c/w的Hysteric Moon

35. 哪些歌曾經讓你瘋狂repeat?
(除了31題的五首)Destination、ツメタイカゲロウ、Mysterious、桜、suicide note

36. 哪些歌曾經讓你聽到哭?
沒有真的哭,但想哭:ツメタイカゲロウ、ring、桜、HELL or HEAVEN~愛しのPsycho Breaker~

37. 哪些歌的歌詞你最有感覺?
Destination、survive?、ring、child vision~絵本の中の綺麗な魔女~、Vanish

38. 情緒低落的時候會想聽哪些歌?
Destination、will~地図にない場所~、Vanish

39. 相反的,心情大好的時候想聽哪些歌?
HEAVEN、Love is Here

40. 現在MP3裡放了幾首本命團的歌?
懶得算

41. 請推薦一支最喜歡的PV。
Shining ray

42. 請推薦入門專輯跟進階專輯各一張給對這個樂團有興趣的人。
因為還沒全部聽過可能不怎麼客觀…
入門:SINGLES。進階:Z-HARD或JOKER

43. 請幫樂團決定下一張單曲的名字。
懶得想…

44. 有一天你騎腳踏車在路上,結果被某個團員開車撞到,但幸好只是輕傷,你希望是哪個團員撞到你?
這題讓我聯想到某人的事件…=.=||||

45. 承上題,他很有誠意的說要為你做一件事補償你,你會開出什麼要求?
來台灣吧!

46. 有一天你跟團員不期而遇,你覺得會是在哪裡?(個別或一起都可以)
ありえない

47. 如果可以讓你決定,你希望看LIVE的時候哪首歌一定一定要唱?
ring!!!真唱了我一定當場飆淚!

48. 有機會的話希望本命團跟那一個團合作或同台?
當然是跟林先生的偶像團L'Arc~en~Ciel!

49. 可以的話,想聽本命團唱自己團以外的哪首歌?
L'Arc任何一首歌。

50. 最後請隨便說一句話,最好是「好累喔」以外的(笑)。
真的很累…Orz||||

留言

  1. ((突然冒出來))
    我是跟你寫同樣問卷的那個XDD
    我的本命團也是Janne喔((握手))
    雖然不是寫他們(毆)
    一起把Janne發揚光大吧!!!(你以為你誰= =+)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嗨你好^^。真高興認識Janner同好!不介意的話有空多來逛吧,這裡最近每天幾乎都會發Janne花癡喔vv(眾人:都說是花癡了誰會想看||||)請多指教啦!

    回覆刪除
  3. 難得遇見Janne同好!!(閃星)
    其實我常來這裡(疑似變態= =)
    只是都在潛水而已((毆))
    我很喜歡你發的文章呢!!
    我自已也很花癡(汗)
    --
    BLOG可以借我連嗎XD"

    回覆刪除
  4. 喔喔~謝謝你喜歡這個花癡blog!連結當然OK啦vv也留下你的網址讓我連結吧~(是說Janner同好真的很難找…T.T)

    回覆刪除
  5. http://neverwaive.blog73.fc2.com/
    這是不才小人的不BLOG(汗)
    內容不是很營養....囧
    我會努力多增加Janne的內容的!!
    我也覺得Janner很難找...
    是因為大家都走低調路線嗎(汗)
    我叫hikari叫我阿光就可以了XD"

    回覆刪除
  6. OK~已經加上囉!^0^是說intersection這個名字是不是從Janne來的啊?記得他們以前團名好像有用過…(如果不是就當我沒說啦;;)

    回覆刪除
  7. 我也傳了!!謝謝你>< 
    果然還是Janner比較了解(淚),intersection是高中時代那個團的團名!!
    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字,
    那件事也是後來才知道的,這是緣分吧!!!!(汗)。
    但如果今天Janne的團名不叫Janne或許我不會注意到他們也不一定XD

    回覆刪除
  8. 因為喜歡上Janne之後就去wiki用功了一下(笑)才會知道他們也用過這個團名啦^^。真的是很巧呢!intersection這個字感覺不是很常見耶(←是因為你單字記太少吧)

    Janne也是個神奇的團名…一開始看到根本不知道怎麼發音…還害我真的以為英文的聖女貞德就是這麼拼…*汗

    回覆刪除
  9. 好用功!!!!wiki日文看的我眼花撩亂(毆),
    我小學就認識這個字了呢!!!!
    不過英文也一樣破(汗)
    --
    每次看到台壓沒有你的伊甸園側標就很想笑(毆)
    Janne是某位仁兄看漫畫看到的(汗)
    反正大家都覺得"團名是女人的名子不錯阿"..囧
    我到現在都不清楚聖女貞德到底要怎麼拼(汗)
    intersection那團好像是copy X的
    詳情我也不太清楚啦(真混= =)

    回覆刪除
  10. 說真的我不太能了解林先生的命名sense…=.=||||(其他人也太隨性了吧)。你講到台壓我就心痛了…為什麼他們到現在還不給台壓呢?看到代理盤每次都賣光光,應該能了解他們在台灣也有不少歌迷啊~是說他們的CD我就連敗二手的都比別團要貴|||。

    回覆刪除
  11. 關西男人的本性(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台壓很多Janner都努力過了..
    之前愛肥的版也有票選最想台壓的藝人
    還第一高票當選勒!!"不過僅供參考"
    把歌迷當作白痴在耍就是了=皿=
    會不會因為唯一一張台壓造型太嚇人(毆)
    不過側標文字介紹寫的超好笑(巴)
    --
    我專輯收的比較齊啦
    單曲打算先放著...(太窮..囧)
    二手比別團貴@@?
    他們什麼時候身價這麼高(巴)

    回覆刪除
  12. 哈哈~我也很窮啊,所以都盡量買二手的。之前迷PIERROT時買二手專輯都很順利,但敗Janne時才發現他們連二手都很難挖(不管是網路上還是實體店家),好不容易找到的也都爆貴…害我現在只好縮衣節食直接用訂的了,所以不可以小看搞笑團的身價(= =+*毆)

    愛肥那個票選我也看過,本來看到Janne第一名也很高興…但後來發現那票選似乎只是歌迷辦自爽的,就一陣悲傷…是說那張神奇的台壓單曲,我有看過但沒買就是了||||。側標是有多好笑?把他們寫成無敵霹靂美形視覺團嗎?*再毆

    回覆刪除
  13. 我把那個貼在我的BLOG上了,
    有空請移駕去看看吧XD"
    應該是Janner會覺得好笑!!(汗)
    至於愛肥我已經不想管他在搞什麼飛機了
    (這人被騙的真甘願)
    --
    我也愛PIERROT!!((偽pierra))
    不過我反而覺得他們比較貴(汗)
    雖然現在也沒得養(淚)
    我不曾買過二手(汗)
    所以也只能被貴..
    關西搞笑團耶!!!!!!!!
    我就是看上他們這點(喂!!!!)

    回覆刪除
  14. 謝謝!馬上跑去看啦^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