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影片連發

受到前天肯豆影片的感召,剛剛又去挖了幾個L'Arc影片!海豆在我心中的印象分數是越來越毀滅上升了啊!(不過最愛的還是kenちゃん啦vv)

第一段又是肯豆,上PUFFY的節目。一開始四人合唱HONEY(全部人…包括海豆的音都拉不上去啊||||)。然後短短的閒聊…PUFFY問他們有沒看過該節目,兩人果然都沒看過(笑)。然後PUFFY好像問了兩人交情如何。kenちゃん答說他們沒有彼此的電話,海豆接口「但這不代表感情不好」,可是kenちゃん又馬上說「但也沒多好」(你們…=_=)。接下來是玩夾娃娃機--夾的不是娃娃而是一朵一萬圓的高級松茸!而且夾到的似乎可以當場享用(因為節目有請來廚師)。海豆第一個試,輕輕鬆鬆就夾到了!kenちゃん就沒這麼好運啦…這段影片很短,不知後續如何。

第二段是L'Arc全體上KinKi Kids的節目。內容有些看不懂,但還滿好笑的~四隻當時都好年輕啊!尤其是海豆(金髮時期)…比KKK看起來還年輕是怎樣…可惜這段訪問只有海豆和kenちゃん話比較多,團長大人和yukki完全沒講到話…ΣO□Q。啊,不過訪問之前那段篠原友惠突擊L團休息室的影片很讚!團長大人超可愛超可愛vv!>ω<///。調戲(?)未成年少女的海豆超低級!*爆死。ps. 這段也講到了「土井八郎」的由來…

接下來是PV「As if in a dream」。其實很久以前看過,但沒印象了。前陣子知道這是G團琢郎老大最喜歡的L'Arc歌,所以就來回味一下////…真的好聽…看來我遲早也該敗下DUNE了!

最後的節目我不太確定…可能是歌笑?(因為主持的是松本潤,我又看到和田大姐)這個影片年份比較新,表演曲目是敘情詩。大愛歌啊!海豆情況也爆好!*感淚。但鏡頭每每照到團長大人我都心痛…眼袋好嚴重喔!表演完後是talk,沒講到幾句話,倒是讓四隻看了由一群搞笑藝人扮成的「偽L'Arc」演出的影片…

偽海豆身高也太高了吧!*指←焦點錯誤

雖然四人都被扮醜了(也不可能扮帥吧||||),有些部份我也不太懂笑點在哪,不過還好本尊的反應好像還不會很生氣…^^;;(一直擔心團長大人會大怒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