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

※涉及不潔話題,剛吃飽者或正在用餐者請小心閱讀※

中午晃到廚房去,照例用最愛的白醬做了焗飯(←已經做到爛了),但因為這兩天沒什麼活動,肚子也不怎麼餓,有一搭沒一搭地邊上網邊吃,不過還是把飯吃光光了。

沒想到吃完後沒多久,覺得肚子很不舒服…好像也不是感冒時的頭暈腦脹,廁所也早上才去過…但就是有種快死掉的感覺…於是顧不得才剛吃飽,把筆電關起來,就一路翻滾到床上,想睡一覺會不會好些…大概才睡了一小時左右吧,因為還是不舒服,又起來了。然後決定再到廁所蹲一下…幸好現在宿舍都沒人,否則樓友聽到有人一直在隔壁呻吟(爆)一定會嚇死。

在廁所坐了十幾分鐘毫無動靜,但還是很難受,胸口脹到快爆炸!此時,我終於下了一個決定…沖完馬桶,蹲下來,咳幾聲,果然…

一吐不可收拾…@#$&*

天啊~幾百年沒吐了…(而且我從小到大嘔吐的原因多是因為暈車或暈船、暈機,印象中好像不曾因食物而吐)。吐的同時我雖然捏著鼻子,但還是聞到了些許味道…都是中午吃的起士和白醬…||||

吐完後,頓時覺得整個人活了過來!(早知就早點來吐~@_@||||)至少…不再有那種胸口悶死的感覺了…不過,這到底是不是食物中毒?如果真是的話還挺傷腦筋的,該把沒用完的白醬和那一大包起士都丟掉嗎…明明也都還沒過期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