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抄襲?Part. 7

開頭的稱呼就是預設立場!你丁先生以為會說你們抄襲的只有HYDE迷?如此狹隘的想法,就跟以為只有Gackt fans才會抗議苔瘋抄襲的譙竭力公司如出一轍嘛!確實有許多虹fans為此不滿(包括我在內),但不一定全是HYDE迷喔!更別說那群非虹fans了,你把他們擺在哪?

接下來更可笑,你們做出這種膚淺的「致敬曲」,還只准買的人批評!?你又知道批評的人全部都沒買過你們的CD?沒看到其中一些人以前也是你們的歌迷嗎?你這樣講有多傷他們的心?何況買了再來批,你們就會反省嗎?你們就會退錢嗎?不會嘛!因為你們根本不知自己錯在哪嘛!你們的「創作觀念」根本有偏差嘛!

話說回來,什麼叫「偷了水果還嫌水果不甜」?拜託欸!是你們把PV放在hito網站免費讓人看的喔!你以為這麼多人沒事會去下載你們的歌啊?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好不好?而且,不先把歌好好聽過再來批評的話,你們是不是又要說我們只是人云亦云?被批抄襲不知反躬自省,倒擅自幫人貼上小偷的標籤,這種莫名其妙的邏輯,令我不想罵都難咧!

建議丁先生不要口口聲聲說「把HYDE當成心中的老師」,做的又是另一套!要是真尊敬HYDE,便不可能做出這種無視HYDE存在的事!現在你不過是避過法律約束,沒什麼好囂張。即使你過去有不錯的作品(我沒聽過啦,看大家留言說的),但你的回應卻顯示你的創作態度有多麼失敗。最後請問丁先生:若是你花了幾個月編出來的團譜,別人不經你同意套用在他自己的曲上面,然後說這是對第三者(不是你)「致敬」,你會高興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