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的續篇《ホイッスル!W》 ,正在網站「裏.サンデー」連載中~【不親切解說:裏サンデー是小學館開設的免費網路漫畫網站,至於為什麼本來在集英社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哨聲》會跑到應該是競爭對手小學館的網站連載?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集英社沒有適合的地方可以連載(集英社現有的免費漫畫網站「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是青年向),一方面其實小學館和集英社本來就是同屬「一ツ橋集團」的一家人啦~d(`・∀・)b】

《ホイッスル!W》九月底開始連載,每週刊登一回,現在連載到第二回,主角有兩位:「拓海」,來自石卷縣的憂鬱少年,貌似喜歡足球但實力未知;「煌牙」,竟然是天城的小孩!!(難怪個性跟天城一樣傲嬌♪థ౪థ)故事舞台在武藏森。除了煌牙以外目前還沒出現其他《哨聲》角色的第二代,但第二話有出現激似有希和激似不破的小孩…!?

老實說,主角是小學生…對我來說少了很多吸引力…(←),頂多期待未來會有其他第二代出現…(但是可不想看到タツボンシゲ的第二代啊!!他們兩個有虎治就夠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