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

剛剛聽著月光花,邊聽邊想著…這首歌賣了30萬張耶…到底是為什麼!?雖然不難聽,但好像也沒好聽到可以賣30萬張的地步啊?(失禮||||)再說之後的單曲馬上跌回7萬張左右的正常(?)狀態…要比的話,個人比較愛振り向けば...那兩首!HEAVEN也許是PV太低級所以被影響,不然也是不錯…至於鑽石處女可能對一般聽眾還是激了點…

昨天在WIKI的Janne條目發現一句:
2005年 第56回NHK紅白歌合戦の出場を辞退した。

…何でやねん!Σ ̄△ ̄;;

一直以為是製作單位忘記Janne的存在,沒想到是這些傢伙自己辭退的!?可是我記得當時官網還鼓吹大家去NHK投票支持,辭退又是怎麼回事啊?該不會是唱月光花已經唱到倒胃(汗)還是有別的理由…虧我那年看到出場名單沒Janne還大受打擊好幾天…唉~這五隻在想什麼啊~

再來又看到這段:
(前略)また「メビウス/HEAVEN」発売時の音楽誌のインタビューで「HEAVENは今の気持ちを書いた詩なのか?」という質問に対して、yasuは「あまりない。「ダイヤモンドヴァージン」あたりから恋愛系の詩はhydeさんへの気持ち」と答えるほど。

總覺得林先生正走在一條「危險」的道路上…喂喂~人家海豆可是有婦之夫呀~||||不過我一直很想知道海豆對呀啾的看法如何,因為到現在為止都只看過呀啾示愛(笑)卻沒看過海豆談呀啾的事情…

留言

  1. 月光花雖然拔臘卻也是好歌一條!!!(喂)
    我很愛鑽石處女,特別是湖!!
    HEAVEN意境整個被PV給毀掉...
    之前就有聽說是他們自己辭退的
    雖然沒辦法在紅白看到他們有點失望
    不過也沒有那麼難過啦(汗)
    其實我覺得他們跟紅白的節目格調有點不同
    除果真的參加了感覺可能會很突兀XD"
    --
    hyde和yasu有一起去看過Gacckt的live~
    是說hyde愛慕者太多根本沒時間理他吧(汗)

    回覆刪除
  2. 是好歌啦…(不過在我心中的排名應該不到TOP20*笑)但只是好奇怎麼就只有那條特別賣得好,因為搭動畫也不是第一次,用絃樂也不是第一次啊?

    HEAVEN的PV一開始害我以為歌詞也很低級||||,後來仔細看歌詞才發現原來是隱含著淡淡哀傷的歌…是說PV到底是誰的點子?(斜眼看某林)

    紅白那種場合…任何V系團去參加可能都很怪?(嗯?Janne算V系嗎?:D)因為不只自己要唱歌,有時也要在後面伴個舞還是啥的。但近年越來越多歌手是選擇現場連線方式,其實他們也可以這樣…畢竟看到他們上電視是可遇不可求啊!

    哈哈!最後一句有道理!海豆的確是fans太多了,應接不暇啊…其實yasu已經算待遇比較好的了?*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