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

冷~!!

這兩天最高溫都不到五度!昨天和前天去上課,室內有暖氣,一上課大腦就進入昏迷狀態,下課走出教室馬上被冷空氣凍醒~想建議老師乾脆在室外上課算了,兩天課程密集轟炸下來,也沒吸收到多少東西…

聽說昨晚下雪了!…窩在電腦前墮落的我渾然不覺||||,看到同學會討論區有人貼出照片才跑到窗戶旁瞧瞧,但一片黑漆媽烏,啥也看不到…不過就算下雪也不會積到可以堆雪人的地步,像我早上望見隔壁房子屋頂有薄薄一層雪,下午再去看時就已經融光了。

*

從昨晚起一直在整頓本家。先前的模板費了好久才改到理想的樣子,但因為我還是想要子目錄功能,只好忍痛捨棄,挑了現在這個,然後又展開CSS和template大修改,順便刪了一些文。幸好我最喜歡的那幾個外掛都還可以沿用。今早則是為了找gallery的外掛而連續試了兩三個程式,前兩個把檔案上傳後卻不知該怎麼呼叫||||,最後才找到一個勉強滿意的…總算把同人圖區整合到WP介面啦!

*

說到同人…去年風呂留言事件後,一堆同人站就從檢索站撤退以避風頭,所以我後來也較少去檢索站。前幾天晃去時,才發現之前最喜歡的華憂站竟然悄悄復活了~vv還有更開心的事:某華憂站之前徵求慶祝卡優&呀啾生日的小說題材,我斗膽寫了兩個ネタ過去,結果今天發現兩個都被採納啦!兩位站長各寫一篇!嗚喔喔~感激二字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激動啊~TwT////

然後這週的邪之素是卡優!這位大哥總算等到你啦!*\^Q^/*鬍子有剃耶~vv原來卡優對釣鱸魚有興趣?這倒是第一次聽到呢~⊙ω⊙;;

*

前幾天說的「反對奇摩併無名」記者會,Webs-tv已把記者會內容放在官方blog了。我還沒細看,但看到第一張示意圖就疑惑為何沒把Google列入…(故意的?)粗淺觀察各方blogger的反應,大部分人是冷眼旁觀…畢竟天空的名聲在先前的合併事件就敗壞殆盡了吧。詹先生至少有些仰慕者,但天空的陳先生…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關於他的好話…||||

還有,今天才看到新的蕃天空首頁…好醜~一堆區塊擠在一起不知看啥鬼,以前的蕃薯藤好多了啦!下面又放一張蔡x永的大頭是怎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