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ANOTHER STORY

鬼混一個多月,明天終於要開始上課啦||||…這兩天都是放空度過,剛剛從學姐送的光碟裡撿了一片「蒸氣男孩」來看,但沒看完,因為片子又出問題了…看完的部份也沒啥感想可說,畫功還算細緻,但題材對我來說有點沈重,而且角色的思考和反應銜接都怪怪的,講話也跟念台詞一樣僵硬,本來中途還想放棄看下去的。所以就算沒看到結局,也不會太遺憾啦…

因為沒看完,去WIKI查了配音名單。原來配音的大多是演員…難怪會不自然。主角居然是鈴木杏(頭D真人版的茂●夏樹)和小西真奈美(她配得倒是不錯,頗有喜感)…居然還有澤村一樹?聲音完全認不出來啊!

*

每當聽完一首新歌後,也習慣想知道別人的看法。下午去CIA看別人對GAIA和ANOTHER STORY的感想。話說CIA版友的評論功力真強!每個人都能寫出好長一串感想,還能分析這首吉他表現不錯,那首鼓安排很好什麼的…不像我頂多只能給個「好讚」「好酷」的評語*死

多數人果然最推崇ヴァンパイア。不過我總覺得這首雖不錯,卻沒好到我想一直repeat,而且副歌旋律總讓我有似曾相識之感?倒是suicide note越聽越愛啊!也許又是因為貝斯很明顯的關係vv←偏心。

What's up!和PARADISE兩首歡樂歌,有人說他只聽一次就不想聽了…其實我很喜歡耶!可能是因為這兩天心情低落正需要治癒吧~(要比喻的話,這兩首跟PIERROT那首PSYCHEDELIC LOVER混音版頗像…就是那種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聽到會想撞牆的兩極歌)。而且我真的很愛大神在PARADISE的電玩風格啊!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任天堂電玩音樂,所以每當聽到大神使用類似音效時就會引發我思古之幽情~////(←啥)

這也是Janne的特色吧!假如是別的樂團用太多鍵盤音效,會讓人懷疑是不是樂手打混;但因為鍵盤就是Janne的一員,所以我聽到鍵盤聲不但不會反感,反而會想讚美大神的神來一手呢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