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之素第三季

聽完了邪之素…原來PC版官網還是會放檔案啦!(幸好不用寄抗議信去FM大阪;;)只是放的是「本篇」,跟只在手機官網發佈的「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有什麼不同就不曉得了。

本週打頭陣的是youちゃん…you一個人講話的「笑果」果然很讚~めちゃ棒読み!*笑。接著傳說中的原經紀人登場,聲音比想像中成熟耶…*笑。因為有人對話的關係,youちゃん也放輕鬆許多。內容是回答七個問題,第一個是興趣和專長,回答是「賞鳥」(這是專長嗎||||),youちゃん說早上起來看到窗戶外的小鳥,心情會很好。第二個是喜歡的詞,回答是「癒し」。第三個是舉出並模仿最喜歡的三個貓會做的動作,youちゃん模仿第一個動作時發出「やっ!」的聲音超可愛!>▽<////

最後的問題:Janne的第二十四張單曲是什麼?youちゃん第一個反應「はっ!?」還有「ちょっと待ってやぁ~」「なあ、そんななぁわかってんねん!もう、そんな、知ってんねん!」這幾句的語氣…天呀天呀~太可愛了啦!!////*暈死。大阪弁最高!!*>▽<*在原先生的誤導(?)下,youちゃん決定回答「FREEDOM」,但正確答案是「鑽石處女」*笑。youちゃん聽到答案公佈後,反問那FREEDOM是第幾張?結果原先生也答不出來,youちゃん就大喜「看~吧~看吧看吧~」「喂喂~經紀人啊~」(這幾句語氣也好可愛…小惡魔youちゃん好讚 ̄ω ̄////←末期)原先生不服氣反駁說「不可以質問負責提問的人!」,youちゃん抗議「なんで~?!」的語氣也超Q!

下週主持的是誰還不知道…私心希望是卡優啦!上次這傢伙都沒講到話…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