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決定!

堂堂進入第五篇…誰叫好孩子晚上又給我丟一顆炸彈出來…

總之如同先前所洩漏的消息,徹平二月要發個人單曲,好像是廣告歌吧,不太清楚…(去查才知道那首歌是つんく做的!害我第一時間聯想到シャ乱Q的「最喜歡拉麵的小池先生之歌」…*狂笑)而瑛ちゃん也要發個人單曲!好像是兒童節目的歌和鬼太郎的主題曲…也是不清楚(喂!)。瑛ちゃん在日記特別聲明WaT不會解散,請不要多作聯想,因為他是不會離開徹平的(原文:「俺はアイツを離さないからねー」)。←說得好文茲瑛士!就等你這句話!☆_☆///

忘了注意兩隻單曲是不是同天發…(我找不到新聞原文啦||||,只是瞄了一下…細節都忘了)希望千萬不要啦!如果銷量差很多會很尷尬耶…其實我是不想看到瑛ちゃん輸太多啦~也許瑛ちゃん本人不會介意(他可是徹平後援會榮譽會長…),但我會介意啊!

1/10修正:以上消息除了瑛士的發言之外全部有誤||||*切腹。首先徹平那首單曲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而c/w將收錄瑛士在兒童節目的歌。瑛ちゃん的單曲則是鬼太郎主題曲,在電影上映的四月底發行,c/w也會收錄徹平的歌。也就是說兩隻雖然solo但還是藕斷絲連(?)啦~vv整個solo活動也僅限上半年為止,不過我好像還在哪裡瞄到徹平不只出單曲,也會出solo專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