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asu

昨天大概十二點多睡,早上五點多就自然醒了…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乾脆就這樣起床。到現在胸口還是有種不安的感覺…是因為Janne的事還是怎樣?嫌な感じ...T_T

在PIERROT解散時,就覺得自己不該再太喜歡一個樂團,因為突然遭遇愛團消失的經驗真的是太痛苦了…可是在買了Janne專輯、看了Janne影片後…又不由自主被這個團吸引…對我來說,yasu、you、ka-yu、kiyo、shuji,每個人在舞台上、CD裡都是神一般的存在,但在宣傳影片或off-shot影片裡,卻像大孩子一樣打鬧、相互吐嘈、耍低級,常讓我邊看影片邊嘲笑這五個傢伙,其實是打從心底越來越喜歡他們。

而集合這五人的不是別人,是Janne Da Arc的中心…誕生在1/27這天的…
yasu

儘管平常從沒尊稱「團長」或「隊長」,而呀啾、啾啾、林先生、小惡魔、やっちゃん、やっさん、やちゅりん亂叫一氣…即使嘴上說本命是卡優和youちゃん…但是…

如果沒有yasu,就不會有Janne…如果沒有yasu,就不會把五個人集合在一起…如果沒有yasu,這個團一定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成績…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Janne Da Arcという素敵なバンドを作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大好きなyasuさん、32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元気でいてください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