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漫畫

雖然在台灣時就已經很久沒買新的作品(都在追舊的,柯南、光之風、犬夜叉、惡靈聖典…其中犬夜叉真的想放棄了…高橋老師您行行好~快把這套給完結吧),但待在這島國田舍,除了書店偶爾會看到封起來的英文版日文漫畫(ex. 夢幻遊戲、大逃殺、劍心等),只能靠網路看幾張圖來解渴,想想我以前可是照三餐看漫畫的人耶…

最近很想收些舊作…像こどちゃ完全版是一定要收的呀~被大爛版翻譯荼毒多年,縱有尖端新版,但我只想看原汁原味日版!Honey Bitter和「工藤雅深」的短篇集也想敗!樋口老師的GO AHEAD到底有沒有代理啊!如果沒有就想跟短篇集2一起敗下去(補充:查到了。有出台版…X鴻出的…我看我還是敗日版好了…*默)(笛完全版則只想看附錄漫畫*毆)。BANANA FISH也想收新版啊!田村老師的咆哮女郎也想補原版!(伊織さまvv)前陣子懷舊時說到的寄生獸也是當然必收啊!米奇~!

再來也很想瞄些最近很紅的像交響情人夢啊~完美小姐進化論啊~一些傳說名作像幽遊啊~(我居然還沒看過全套,真是太糟糕了)BASARA啊~(以前只看到一半;;)…只是就算等回國後,我八成也沒閒錢去租書店揮霍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