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

上次旅行中看了一些電影,稍微說一下感想:

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終於看到了這個傳說中的大賣片。說實在對題材本身沒興趣,也不是很懂劇情(沒字幕,聽力爛||||),而且不喜歡某演技木頭,不過看在Johnny Depp和Geoffrey Rush的份上還是給他看完了…果然真的也只有這兩人登場時比較有趣而已,某演技木頭戲份怎麼這麼多!害我看他出場時都超痛苦的…="=…是說Johnny Depp扮痞子真可愛vv被Geoffrey Rush一劍刺中還能站挺挺的那幕有帥到////

2. Striking Distance(終極警探總動員←請忽略中文片名):主演是光頭老布和慾望城市的Sarah Jessica Parker,1993年兩位看起來都好年輕。另外有Frasier(歡樂一家親)的爸爸客串老布片中的父親,不過早早就領便當了。故事走的是孤僻頹廢暴力浪子警察的老調調。

主角載著同是警察的老爸追逐犯人時不慎翻車,醒來發現老爸已掛點。之後又苦找不到犯人,導致主角灰心墮落,被降調到海巡隊開船。女主角是某天新來的同事,雖然老布一開始沒給她好臉色,但女主角不知怎的就愛他這落魄樣,於是兩人不久後就滾床單啦~最後(省略也太多),老布才發現真正的犯人竟是他以為已死去多年的童年玩伴(也是警察)、而殺掉他親愛老爸的竟是他的前上司…當然結局是老布K.O犯人,跟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生活!

3. 不知名的古早怪物片(請神人提供線索):我沒從頭看所以有些地方有看沒懂…故事是老套的「外星怪物襲擊小鎮」類型。片中的怪物長相像個黑毛球,有眼有嘴,會彼此用怪物語對話,行動的方式是縮起來用滾的(是有沒有這麼好笑)…攻擊人的方式則頗噁,撲到人身上用啃咬的。主角老爸可謂本劇最悲情,一個晚上就被攻擊兩次…雖然最後是沒掛啦…主角姊姊的男友就沒這種好運,才剛親熱完就遇上怪物攻擊,十秒鐘後領便當…怪物另一種攻擊方式則是豎起毛像飛鏢一樣發射出去,被射到後雖不致馬上死亡,但好像會全身虛弱(ex. 主角的媽媽)。

我覺得比較詭異的是另一打扮奇異二人組,也是外星來的。其中一個是長捲髮,以當時審美觀還算帥的男生,另一個則根本不是人…沒有「臉」,但可以變成任何長相(所以在片中是變成一個被怪物殺死的傢伙)。本來我想這兩個大概是來抓怪物的,所以該是好人吧…但看他們的表現…根本是來小鎮搞破壞嘛!*掀桌。兩人早早就登場,也不認真找怪物,開著搶來的警車到處亂兜,還到酒吧砸場嚇壞一堆小鎮居民。直到片尾十五分鐘才悠悠哉哉跟著主角小男孩到他家去收拾殘局…甚至也沒完全解決問題!緊要關頭還是靠小男孩機智化解危機…||||這兩個到底是出來幹麼啊!?雖然我不否認因為有他們讓這部恐怖片還滿歡樂的…*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