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奇摩併無名記者會?

我只是個小網民,不懂奇摩和無名合併對台灣網路產業的影響會有多嚴重啦。我也不喜歡奇摩,最常用的奇摩服務只有行事曆和以前的拍賣,還有瞄瞄首頁新聞而已。看無X只是因為想看的文章不巧放在無X網誌。

不過Webs-tv和PChome好像也沒啥資格出來喊話吧…像Webs-tv,我也只是因為想看的文章不巧放在蕃天空(而且管他啥米影音功能,一律用Firefox的Adblock把所有無用的flash、播放器、廣告擋掉)Webs-tv首頁則根本不想點進去(一堆鳥藝人的大頭有啥好看)。PChome…很久以前我也把他們設為首頁,用他們的信箱,不過大家也都知道PChome信箱可名列台灣最爛的免費信箱TOP3(其他兩個大概是嗨內特和某摩),所以現在只剩購物還有我用到的機會。

再說Webs-tv之前搞樂多的事我還記得很清楚啊~現在看到人家合併,他們在不爽啥?想打敗奇摩就該針對人家弱點進攻啊!奇摩和無X用戶雖多,可還是有一堆人不屑用啊!(不過這些人的市場可能也被咕狗大神接手了←我是說我自己啦:P)搶不到市場就算,自己的缺點也該先改吧!Webs-tv我是不知道…因為我對所謂的「影音寬頻入口網站」毫無興趣(除非可以像優吐補一樣伸到謎影片:P)至於PChome的信箱問題改善的話,也許還有點救?

期待那個記者會是怎樣的情形啊~*搬椅子看熱鬧(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