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的廣告時間

剛剛才發現好孩子官網有新年影片,趕緊開來看(為什麼從去年十二月以來的三個影片都是同件衣服?我合理懷疑是同天錄的…=.=;)。前陣子的聖誕影片看不到了!我之前怎開都找不到網頁…現在能看到的方法唯有加入FC…*默。 還好新年影片的兩隻還是很可愛,稍稍感到慰藉… ̄ω ̄///

是說上半年…儼然是文茲瑛士的天下啊!連續劇《きらきら研修医》馬上就要開播!超期待看到瑛ちゃん被眾護士「疼愛」的樣子^^///。其他演員也很棒!生瀨勝久和PAPAYA鈴木外表就喜感滿點,更有帥氣大叔(加藤雅也)和帥氣大伯(原田芳雄)!電影部份,《Captain Tokio》較早上映,但劇情看不太懂||||。有「B★B」的中尾小弟和很久沒見到的石田壹成…

另一部我更有興趣的是咯咯咯的鬼太郎!除了史上最帥鬼太郎之瑛ちゃん,還有可愛的真央妹妹!能不看嗎?能不看嗎??(←問誰啊…)鬼太郎的官網已經放上預告片了(其實個人覺得特效頗假;;),官網做的很可愛,除了丟木屐會出現各種不同的天氣背景,也可以把眼球老爹抓起來摔喔~*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