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改造╳感嘆╳可笑

標題是學週刊少年JUMP某萬年拖搞作品~:P

★溫暖★
到了這把年紀就很不想過生日,加上這種自閉爛個性導致朋友沒幾個,也從不期待會收到禮物(今年的我也已經自備了*死)…可是,昨天卻收到了台灣同學親手做的生日蛋糕…真的超級感動到想哭…T□T。平平是水瓶座,我怎麼會這麼該死的冷漠啊!真該向人家好好學習…*撞牆

★改造★
又很無聊來改版面了。首先,之前放了一個方便訂閱feed的Java Script,但放script就會拖慢讀取速度,想想這裡訪客也不多,拿掉應該沒差。Palacan聯播網最近整修,連結圖出不來,也暫時撤掉。背景圖有點花,換一個比較不傷眼的,又因這圖檔本身較大,就把標題原本的底圖拿掉。最後,把文字改成藍綠色系,不知道有沒有對眼睛舒服一點?

至於放在上端的「Recent Update」,本來是想說新版Blogger少了「Previous Posts」,這裡廢話多,首頁落落長,訪客要找有興趣的標題會不方便,所以就利用新增feed功能做了「Recent Update」(←本來應該是「Recent Posts」,因為我只打算顯示新標題而已,用Update這個字是因為下面提到的問題)

但問題來了。第一,Blogger吃feed的速度極慢!每次更新大概至少要等半小時,新標題才會出現,一點即時性都沒有。再來,我龜毛、很愛改文章,有時回頭看舊文覺得寫得不好或用詞不當,就想改。如果是大改也就算了,但我通常都只是改一兩個詞…可是一旦更新,那篇舊文會重新發佈feed,把真正的新文章擠下去,這樣也就失去了該欄的意義。所以我決定等到哪天Blogger吃feed的速度改進,或我找到更好的外掛時,再放回去吧。

腐倉庫也因為嫌讀取慢而換了什麼圖檔都沒有的模板…反正暫時也不會有新東西…(現在擔心Janne的存續都來不及了,哪有心情想腐ネタ呀||||)

★感嘆★
剛逛TAKA兄的blog,那邊也不太平靜啊!La'cryma才剛辦完解散LIVE,散場時歌迷就收到了Libraian的成立傳單,然後現在又宣佈新曲三月發行(手腳也太快||||),難怪會有歌迷不平衡。雖然不知SHUSE兄和LEVIN真正的心情,不過拿他們的名字來指責TAKA兄是不是也不太好呢?

最初因為TAKA兄沒法配合其他人的曲風(若理解有誤請指正)欲退出,其他人又不想跟TAKA以外的主唱組團,最後才決定解散。然後,HIRO兄可能本來就認同TAKA的一些想法,才會決定繼續跟他合作。TAKA確實是導火線,但不論是要求TAKA去配合那兩人或要求那兩人配合TAKA,也是不可能。

若指責TAKA是為了跟HIRO組團而解散La'cryma,對團員都很失禮吧。TAKA兄真是這種人,SHUSE和LEVIN又怎麼可能跟了他十幾年?=_=;;

★可笑★
某「致敬」團體到底「告」了誰啊?很想知道耶!不過我猜那四個名字八成現在還躺在某警察局的檔案堆裡,根本連地檢署的門口都還沒到吧?(是說真的有查到名字嗎?)哎~前天看了大神對留言事件的寬宏對應,更覺得某人的EQ有夠低…已經是公眾人物了,成熟點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