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u生日快樂!

昨天整個沒力…除了出門買菜,其他時間就窩在房間上網亂逛…也不想翻譯歌詞、也不想寫小說、也不想改造網站。是說丁5居然在半夜(台灣時間)偷上吐嘈版想砍文,可惜犯罪證據已經被版主大人M起來刪不掉啦哇哈哈哈~~而且精華區也為他們設置VIP房間了!比起別的「房客」都是經年累月修來的「成果」,丁5只靠這次抄襲不認帳事件引發的版眾怒吼便能直接晉身VIP,真是好樣的!

=====正題開始=====

終於等到時針跨過12點~Janne Da Arc貝斯手
卡優兄生日快樂vv

希望下週的邪之素能聽見你的聲音啊!(話是這麼說但總有預感會是秀二爸或呀啾…)總之,祝卡優永遠都能保持可愛的笑容~開心地玩音樂~開心地欺負團員*笑~拜託一定要等我去LIVE親眼拜見你那帥帥的指彈啊啊啊啊啊啊~>///<(雖然你說指彈很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