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也許有人好奇「人父筆記其之二」哪去了?嗯…因為第二個女兒職業是將軍(嫁給王子),以前DOS版時代就養了不少將軍或王子妃,覺得沒啥好寫的就沒寫了…

第二個女兒畢業後,發懶了幾天,重新開始玩時,把本來是第三個的水瓶座女兒氣得格式化了(沒注意到小孩的感受值是所有數值裡最高的,結果第一個月上完課就離家出走了哇哩咧~),接著養了個射手座女兒,體力很好很耐操(喂),不過相對地沒什麼氣質,一開始竟然連王宮守衛都不屑跟女兒對話…

我這次打定主意要養一個社交型的女兒,所以在14歲前控制戰士和魔法評價不超過社交,還為此拒戰了幾次,好不容易才捱到帕多雷西亞(社交型的女兒勁敵)來挑釁,不過也因此沒參加過武術大會…Orz(第一屆用密技參加烹飪比賽,接著三屆為了拼社交評價都參加畫展,14歲後就都參加舞會了)

但大概是畫展去太多次了,又參加過兩次妖精的舞會,藝術修養變得超高(200多),15歲給占卜師一算…居然又要變作家!!(明明一次詩詞課都沒去…#=皿=)(不是說作家這職業差,但以養成遊戲來說,這個結果實在是很…無趣…)結果又狂做家事降感受,但占卜師第二次算還是作家…走投無路(?)之際,想起有人說過藝術修養太高就會變作家,也有人說「名匠的畫筆」(藝術大賽的首獎獎品)要賣掉,就試著把兩支筆都賣掉,結果社交評價狂降近一百點!但占卜師卻改口說會成為「偉大的學者」!Yes!真有效啊~而且我沒養過學者女兒,所以成為學者我也會很高興的~

但最後的階段,為了不要讓社交評價衝太高,跟別的評價差太多,我又讓女兒提高談話技巧,跟小丑對話(可讓社交評價降15點,但小心對話太多次,女兒會跑去當小丑…)(所以一方面見小丑,一方面繼續狂做家事降低感受)

最後,女兒最高的評價是社交,但跟最低的家事評價相差不到50點,戰士和魔法評價差不多。四個精靈之中,拿到了社交精靈派蒙最後的禮物。(我還是第一次收到精靈給的禮物呢)

於是就從「偉大的學者」變成「女王」了!感動~~!沒想到綺麗版第三個女兒就養出女王啊~TwT

美少女夢工場2
(女王登基圖)

更令我驚訝的是…

美少女夢工場2
(父嫁告白畫面)

父嫁也達成囉!!(☆∀☆)

(其實父嫁有正式的圖片,可是畫面跑太快了好難截…囧rz)

啊哈~我不是男生,對女兒沒啥米「野望」,只是玩這遊戲從沒養過父嫁,所以看到這個出乎意料的結局也超級感動啊!!職業是女王,歸宿是父親,夫復何求啊!!*\^O^/*

是說我本來想養「國王的寵妃」…但好像很難達到呢…

既然達成了兩個目標,下個女兒開始就可以嘗試黑暗系啦~GO GO GO!←喂

--
網路上有人說父嫁的道德不能太高,所以我早不讓女兒去教會打工了,但女兒的道德後期會自動小升,最後升到了300多,沒想到還是可以當父嫁…

留言

  1. 我玩到變成>國王的寵妃....(似乎是魅力很高)
    好難過>"<
    到底要怎麼成為女王???
    點數分配??

    回覆刪除
  2. 重點就是平均發展
    社交、戰鬥、魔法、家事四個評價彼此不能差太多(好像是<50點)

    回覆刪除
  3. 我賣掉畫筆,占卜怎麼還是作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讓藝術修養也降低!
      就是在能力欄右下角那欄(包括禮儀表現、料理技術、談話技巧…等)
      藝術修養不能是最高,否則變作家的機率很大!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