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wind

今天的風速:40mph

等於時速64公里(據咕狗大神說是汽車撞擊測試的速度?)坐在以這種速度行駛的車子上可能沒啥感覺,不過在這種風速下行走…我覺得被吹死是有可能的!就算用力吸鼻子也呼吸不到一絲空氣,脖子就好像被人掐住一樣…要不是得跟同學討論功課,這種天氣打死我也不想出門吧…(不幸中的大幸是今天雨沒有很大)

打日記打到一半突然停電,將近半小時,嚇得心都涼了…作業還有一篇寫不到一半!這時候停電不如直接砍了我比較快…OTL。幸好現在回來了,打完這篇日記趕緊開始繼續奮鬥吧…真的得把那兩片Janne當作明天交完作業的獎品了…自制力太差+最近譙丁5花太多時間,連Janne也救不了我…

聽完某兩首歌的「純音樂」…感想是…根本就等於一首歌吧這||||。因為實在太一致所以無法分辨*爆。想聽聽看歌曲版,但只找到其中一方的官網試聽,另一首找不到,而我並不想為了聽他們的歌而去買帳號或下載任何軟體。所以關於這首…先擱著吧…畢竟要鞭還是要有十足的把握啊~免得又被人說我只是個暴民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