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第二彈

一大早就看到爆炸消息…Vさん要調職米國?真是太突然了!難道真的是村田氏的詛咒!?*被某兄踹

心虛招認…最近比較沒去官網兜啦…剛剛先去NEO CYCLOID(這裡跟我家火狐不太對盤,每次去都要多一道改語系編碼的手續*默),發現新曲消息!馬上轉戰Angelo官網,覺得新曲封面好漂亮所以決定貼上來vv(是我最愛的黑藍色調啊~)

看到新曲介紹頁的背景圖是有點模糊的三人,就想該不會是有拍新照片吧!便又兜到PROFILE去…一看到的瞬間不自覺驚聲尖叫--

爸爸啊~~~~!!!Σ☆■☆
柳マジック!これぞ柳マジック!!
 

雖然個人覺得眼妝有點過濃…但還是很美呀~vv小弟好帥!越來越有成熟男人味啊!!然後大哥依舊喜歡以側臉示人*f=ε=。這傢伙是不是又瘦啦?下巴整個呈倒三角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