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平生日快樂&紅白收視率

首先祝徹平寶貝21歲生日快樂!*\^0^/*特地公告說你家的瑛ちゃん在十二點有準時傳祝福簡訊來真是好貼心啊(笑)。希望今年WaT也順順利利~徹平有更多精彩的戲劇作品!(雖然我好像從沒認真收看徹平演出的戲*毆,沒辦法…鬼嫁&極道2劇本不對我胃口,醫龍、龍櫻、戀愛情結又沒得看…)

至於solo…唉,雖然站在瑛fan的立場心情頗為複雜,但若瑛ちゃん不反對的話,我也沒話說啦。反正…只要結果是好的,就算是好事囉…*目光遙遠

*

紅白公佈各時段收視率調查了。我找了半天都沒看到一份總整理表,只看到各報各的,有點眼花~@_@。整體第一名仍是SMAP,48.8%。紅組最高的則是倖田來未、美夢成真和最後一位登場的川中美幸。最大爭議的DJ OZMA,收視率也是很高的42%左右…不過都鬧到NHK會長出來道歉、上了路透社報導,可想而知紅白今後肯定不會再邀DJ OZMA||||(氣志團就不知道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