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抄襲?Part. 6

當事人丁5裝死中…倒是吐嘈版某些人的言論實在令我無法忍受啊!什麼時候「抄襲」的定義只限於曲和詞?而且根本就是編曲「套用」還不算是抄襲?只是模仿?模你老木啦!

而且很諷刺的是,聽過丁先生的DEMO再聽現在這首,我更感覺丁5明顯只是想靠NANA炒話題而已…把一首本來應該跟NANA無關的歌套入GS編曲、找幾個coser拍仿照電影情節畫面的PV、宣傳照也改自電影海報…這種「致敬」的方式也未免太淺薄了吧!簡直就是同人CD!(丁先生自己也承認了)既然是同人CD,就不該拿來公開發行啊!

丁5留言板的某發言…丁先生守正不阿?守正不阿就不會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吧!丁先生有本事就聲明他做這首歌的編曲時,完全沒受到GLAMOROUS SKY的影響啊!不然,在專輯或PV加上原編曲者的名字,是會要他們的命嗎?(也許喔…聽說某人只喜歡中島美嘉而已,搞不好他們還以為GS是美嘉寫的?:P)現在丁5的問題已不只是缺乏創意的致敬方式,顯然對於創作的態度也挺值得商榷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