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聽不見腦殘新聞

台灣最近發生的一些不幸,我也從網路上得知了。只是…我對網路上到處看到某個名字的情形已經感到反胃了。PTT有些看板也是,看板性質毫無關係的也在那裡致哀…個人版就算了,公用版有必要這樣嗎?

雖然身在島國鄉下只能靠網路知天下事,但這段時間還挺慶幸自己不在台灣的。我這次已經避免手賤去點中文的影劇新聞,但仍然從別人的blog及BBS看到很多電視台的腦殘事蹟。例如事件發生當時,莫名其妙把「DEATH NOTE」扯了進來(又是TVXS…他們到底要抹黑多少漫畫才甘心?上次「蠻牛」案,金大記者栽贓幽遊白書的風波還沒個了斷,這次又要扯到DN…記者無知也別把什麼天災人禍都歸到漫畫頭上好不好!?要是世上真有死亡筆記本,我第一個就想把腦殘新聞從業人員的名字一次全寫上去)

再來就是另一台記者問了白痴問題,被當事者親友轟回去…這麼丟臉的事,記者本人裝死就罷,電視台居然也輕描淡寫地回應(上次丟臉丟到國外←洋基隊事件,也沒半個人反省)。真想知道這些人渣從小到大是受了什麼樣的教育,如何能沒良心到這種地步?不是我要說,國外也有腦殘媒體,但他們的主流媒體比我們好太多太多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