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抄襲?Part. 12

唉~這標題我已經快懶得再寫下去了…||||本來還在想丁5要是再沒動作,就要準備做個懶人包放到本家去。沒想到今天一上PTT,又看到丁先生出招!這次是去警局做筆錄的樣子…雖然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還是沒有記者來抄新聞啊~不是我說…他們也太不紅了吧!

說到紅不紅的問題,前幾天看到有丁5迷說「不能以媒體報導版面多寡來判斷一個歌手紅不紅」…那我還真想知道,該怎麼樣才叫紅?雖然我不太想吐嘈歌迷,但為什麼做歌迷可以盲目到這種地步啊?「不紅」又不等於「不好」,緊張什麼?明明就是不紅還要硬說紅才好笑…

不過不等丁先生再來宣戰,吐嘈版版友就先起內鬨啦||||。我覺得那位提醒的版友也是好意啦~說真的,有些吐嘈文和推文的確太過火了,例如提到什麼只回某些網友的留言…這沒必要批吧!畢竟只是丁先生個人喜好問題,跟他的藝人身份無關。我這兩天也沒再推文了…並不是怕丁先生告(我相信他也告不成),而是覺得有人已經快失去理性了…

丁先生…我覺得他的EQ還挺低的…(哎呀這算毀謗嗎?我好怕!:P)吐嘈版常客何其多,這應該是第一次有藝人正面和版友槓上的吧!丁先生真覺得他這樣做,會有什麼好處嗎?告成功,只有他自己和丁5迷爽,但,是不是也做了很壞的示範?大家看到:抄襲編曲沒關係,MV模仿沒關係,說聲「致敬」或「cosplay」就沒事喔!是不是會更放膽「取法」?台灣的流行樂壇已經夠沒創意了,還要再繼續墮落下去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