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二PO之Janne篇

昨天除了補看Bloglines的文章,當然也不會忘記去check一星期份的日站華憂小說*毆(上星期也有一天夢到華憂,只是內容我忘了||||)。聽了上週的邪之素,來賓是youちゃんvv~休憩部集合!感覺兩隻講得很high,可是內容整個聽不懂(聽力爛),據說youちゃん有關鍵發言?

剛去看這週的邪之素…

你們五隻總算聚在一起了厚!!>□<

(照片是在低調啥…只看得到youちゃん和大神的臉!←沒認錯吧)有卡優和呀啾的生日蛋糕!!嗚~好可愛~////。五隻的過年方式…youちゃん就窩在家裏,秀二爸去跨年LIVE,大神在家上網,卡優去唱卡拉OK,呀啾是看「24」(你還在迷啊…a=.=),果然除了爸爸都是室內派…

說到秀二爸…也要出教學DVD了!一團五隻有三隻出DVD也是前所未聞吧(下次就輪到大神啦~),這提醒了我該去敗卡優DVD…可是AMAZON的特價沒了啦!!*大哭。看來只好繼續指望CLUB JAPAN…乾脆連youちゃんDVD一起敗下去算了…←自暴自棄

可是看到「SINGLES2」的DVD內容我又心動了…有「?」系列!而且收了五支!好想看!!可是最要緊的CD都還沒收齊…還有城hall的DVD…哦哦…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啊啊啊~*趴地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