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

最近因為常用「抄襲」當關鍵字去搜尋,發現一個匪夷所思的現象…就是有不少人在抱怨他們或朋友的日記被別人抄襲了…哇哩咧~這年頭連日記都有人要抄喔?日記不是應該是很私人的東西嗎?如果是那種專業取向的blog或名人的日記,被複製轉貼也情有可原,但看抱怨的人也都不是什麼名人啊。

會抄襲別人日記的人也很悲哀,就算靠抄襲為日記得來了一些人氣又怎樣?除非是希望靠人氣來點選Google廣告賺錢,否則我覺得真的是毫無意義的行為。日記寫得再爛,總是自己創造的東西,自己的生活記錄,記錄下來那一瞬間的心情,也只有自己才能體會。我還常常看自己以前的日記看得很樂說~*笑。如果家裡貼的都是別人寫的東西,有什麼意思?我實在不懂…

留言

  1. 是有很多奇怪的人會抄襲別人日記沒錯.......
    是說前陣子發現一個cos我日記的小少女 ( ′-`)y-~
    從遣詞用句到日記標題和日記皮cos一整套
    而且是位吹牛不打草稿的少女
    還曾經來跟我搭訕過.........(茶)

    回覆刪除
  2. 原來Viking就是受害者啊||||
    抄人日記還敢跟原作攀關係…這什麼邏輯?我跟這年代的死小孩有很嚴重的思想代溝…=_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