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

昨天下的日記標題還真貼切…逛到Hello UK才聽說18日全英國各地都發生暴風(連倫敦也有46mph,我40mph就快死了…),而且是17年來最強的風,最大風速高達99mph!根據BBC報導,有11人在這場風災死亡,數千戶停電(我們這裡只停半小時,也該慶幸),鐵路空中交通中斷,甚至還有洪水警告…損失估計達數百萬英鎊…

看氣象預報…明天是35mph…也是會死人的風速啊~||||本來還想明天去買菜的說…現在開始猶豫了…這也算是全球氣候異常的現象之一嗎?

*

ANOTHER STORY聽得差不多了…最中意的是人人推薦的ヴァンパイア!rasen、OASIS、suicide note、PARADISE也不錯(PARADISE才聽完前奏就知是大神出品啦!最愛大神的電玩風格了vv~呀啾的歌聲也好Q!)瑪麗亞的爪痕已是大愛歌無須再提…因為這片是「概念專輯」,所以本來很努力研讀那個故事…但字好小、眼睛看得很酸…

大部份曲目都還滿順耳的,但衝擊度實在不比Z-HARD和D.N.A…ヴァンパイア也只是比其他歌醒目一點,但跟聽Z-HARD的7-seven-或D.N.A的櫻、ring甚至child vision時那種「哦哦就是這個!」的感覺又有差。嗯…看來我還是喜歡稍微暴力(?)一點的Janne…vv

喔對了…赤い月這首…前陣子看的新撰組cos影片,呀啾一直提到這首,所以之前就很有興趣想知道是怎樣的歌,不過我想說的是…在聽A旋律時,怎聽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因為跟某首我很熟的歌夭壽像

想了又想…終於想到了…

我的P團大愛歌「SEPIA」…Σ ̄△ ̄;;

這…能說是巧合嗎…?最近因為丁5事件對「這種事情」非常敏感||||…可是以前聽說yasu跟大哥有點交情啊…朋友之間應該不會…唔……快!林先生快託夢給我說這只是巧合!!

另一小發現…在歌詞本看到某位合音的名字是「Azumi Inoue」,該不會是以前唱吉卜力動畫主題曲的井上あずみ小姐吧!聽聲音也頗像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