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支援獨立域名

詳情請看Blogger Buzz這篇說明。可惜我好像沒辦法用,因為我那一百零一個域名已經掛在別的server了…不過我覺得帶blogspot的域名也未嘗不好啦…讓人一看就知道你用Blogger.com,這樣要找同道中人或想找強者請教時也比較方便,而且至少網址沒有帶「/」或一堆有的沒的編號,已經比國內的一堆BSP好多了!

說到編號啊~之前在PTT,看到某blog開發者在廣告他家的blog…但除了那家公司的屬性特殊外,我覺得他們的blog有個很嚴重的問題…網址太爛了…www.xxxx.com/blog/●●←●=阿拉伯數字!看起來一點個人特色都沒有。以前有同樣問題的新浪部落都已經改進了,這位站長是不是該見賢思齊一下?或許真的能藉此拉到更多使用者也說不定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