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春

老實說現在得了每天不聽一遍「ring」就會面目可憎的病(←唬爛)。想聽些新曲,看到一堆團洋洋灑灑排在那裡,也不知該挑哪個來試聽,都只敢找熟悉的名字…現在真的懶很多|||||。

最近喜歡的…清春的單曲「slow」和「カーネーション」

兩張單曲最喜歡的正好都不是A面曲(不過A面曲也都不錯啦)。「slow」中意的是第二首歌「cry'n」,吉他聲音好好聽!有點像另一首愛歌「Layra」,但這首更棒///(眾人:你只是喜新厭舊吧)

另一首則是收在「康乃馨」的「MELANCHOLY」,這首不知為何讓我有在聽「吉卜力動畫」主題曲的感覺!?*爆。可能是因為伴奏吧,特別是間奏的部份…

雖然我平常比較愛快歌,但這首的清春さん歌聲讚到不行vv尤其是「安らかに忘れたら」的「~忘れたら」聲音實在太美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