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邪之素

先來講個八卦消息(照例還是從日fan那裡得來的),就是卡優在沖繩的bass診所上有談到solo…據說音樂的部份已經錄好了…接下來是唱歌的部份…唱歌…

卡優要唱歌!!??Σ=ε=;;

天啊…難不成真的是歌謠專輯!?但如果這個音樂是跟飾品有關…歌謠又不搭…還是說兩者是不相關的?唉~整個是一團謎啊!

然後是本週的邪之素,大神代打主持…並且透露卡優「這個月都不會出現」…好啊…好你個松本和之!DVD也買不到,人也不上邪之素!看來我暫時只能看BENT影片望梅止渴(?)…Orz||||

不過這週挺好笑的…一開始大神先念了ABC(yasu)的message,內容就是請大家支持之類的。大神曰:「ABC是嗎…以前老家附近有個ABC中心喔,這傢伙常在那裡看撿來的色情書刊喔。」接著說:「好啦,把大色狼(ド助平)放一邊去,開始今天的單元吧。」哈哈!大神毒舌依舊犀利!雖然我強烈懷疑「ABC中心」的真實性…

有聽眾問該怎麼治好賴床毛病,大神說他也是起不來的那型(說他跟yasu是最嚴重的…耶?我還以為是youちゃん),以前曾試過把鬧鐘放遠一點但沒什麼用。後來他想出一個很絕的方法:訂購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請貨運公司在早上送來,這樣就會因為期待而早起了…哈哈!這雖然有效,可不是長久之計呀!不過如果大神每天叫外送早餐,那一定可以治好這個毛病的(笑)。是說大神風呂這幾天的麵包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喔~害我狂流口水…=.=

再來的主題是「牙醫」,因為6/4是「預防蛀牙日」(我服了日本人…怎麼每天都有節日?)。大神小時候討厭看牙醫,而那個牙醫開紅色的車子,所以每當碰到預約看牙醫的日子,大神就把家裏的紅色東西都藏起來,防止大人看到紅色就會想到牙醫。不過這招似乎沒效||||(會有效就好玩了)。

--
說到牙醫…在出國前我也聽從前人建議乖乖去檢查了牙齒,也終於拔掉了智齒…在拔之前,聽說了很多慘痛經驗害我嚇得皮皮銼,但實際拔了卻覺得還好,不怎麼痛,也沒腫起來,滿幸運的。牙醫大哥人也超親切vv不像之前去某診所洗牙洗到牙齦流血||||。所以,看牙齒真的是要找對人啊,感覺會差很多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