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出演決定!

終於!!まっちゃん官網公佈要演出貧窮貴公子(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的消息囉!果然是山田爸(山田和夫)啦!製作人發言「松岡さん以外に考えられない」(除了松岡以外不作他人想)…大叔您真有眼光*=w=d*。雖然まっちゃん感覺跟二宮不太搭…但角色本身確實是很適合啊!

日劇版官網也開張啦!(難怪消息傳了那麼久卻今天才更新,原來還是要等這裡正式發佈才行…)不過CAST MESSAGE只有二宮和櫻井的,還有很多單元還沒完成…至於其他角色:

池上隆子:多部未華子(知道長相但沒看過她演戲)
杉浦圭一:忍成修吾(好像是流星花園1裡面優紀的爛男友?||||)
中井正美:大塚ちひろ(不認識)
鳥居京子:吹石一惠(again,沒看過她演戲)

永原真實:吉澤悠
(嗚喔喔喔~我的天!吉澤悠!まっちゃん以外我第二期待的人呀!!…不過永原是哪位!?*爆死…太久沒看漫畫了完全忘了有這號人物…)

大崎:福井博章(哪位?)
池上媽:柴田理惠(寵物當家主持人!?這角色很犧牲色相耶…||||)
池上爸:六平直政(不認識)

山田爸:松岡充(まっちゃん!)
山田媽:菊池桃子(聽說まっちゃん是她的fan喔…呵呵~)
校長:宇津井健(忘了校長是啥樣||||本來還以為他是演御村爺爺呢…)

除了御村爺爺,重要的山田那一家子的演員也都還沒公佈哩!應該不會找傑X斯Jr.軍團吧…||||(人事費用飆漲…)

留言

  1. 俺也超期待小充充>//////<
    不知为啥想到就忍不住想笑X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喜歡他演戲勝過他唱歌啊(毆)不過看來他的演技頗受肯定(?),到現在已經演了三四齣連續劇,就一個樂團主唱來說算是不簡單了…

    回覆刪除
  3. 其实俺还没看过他演戏..个人觉得他还是最适合舞台=v=
    之前主演的TITANIC音乐剧俺也很好奇....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看了他兩部戲了,其中最喜歡的應該是晨間日劇「風のハルカ」,就是為了他才追了快半年的晨間劇,可惜他戲份不算很多啦,不過每次登場都會讓我花癡半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