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占卜

可見我最近真是太無聊了…

超準姓名學
你是個樂天主義者,性格隨和、開朗、凡事大而化之,不會東想西想;同時你也是個充滿夢想的現實主義者,經常到處收集很多知識,也學習很多東西,喜歡各種大大小小的夢想,而且一有夢想就會努力去落實,雖然偶爾會忽略某些層面,而帶來困擾,但樂天的你哪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煩惱,因為後頭有更多的重責大任在等著你呢!

嗯…微妙的解析,的確我不喜鑽牛角尖,也討厭看別人鑽牛角尖,但這就是樂天主義嗎?對多數事物都抱著負面想法,難道不是悲觀主義嗎?不過「經常到處收集很多知識,也學習很多東西」這點還真準哩…我就是喜歡亂逛亂學…(眾人:所以作業老是拖到deadline吧)
為人隨和,善於人際關係的經營,不論是興趣還是工作,都比較喜歡娛樂方面的範籌,小心如果太過投入,反而會形成不良的效果,建議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專長,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事業發展會相當不錯喔!

人際關係…沒什麼朋友也不需要經營||||…「比較喜歡娛樂方面的範籌」有準到!我真的很嚮往可以結合興趣的工作啊~無奈社會現實…Q_Q
由於你的親和友善,加上過度考慮他人,往往會對自己的感情造成傷害,建議你談感情不要一下子就深入,而且你那隨和的態度必須更細心一點,愛情才會加分喔!

你的生命目標是展現個人的才華,並且享受人生的各種變化,但是你最好的生活方式是跟別人一起合作,比如是事業需要伙伴,或是人生需要伴侶,最好是夫妻倆一起合作創業,合作經營。(下略)

這點嘛…我已經差不多要抱著獨身主義過下去了欸…「事業需要跟別人合作」聽起來不錯!如果能跟親友合開個小店或咖啡館應該很美妙才對~vv*妄想ing
你的個性特徵是有獨到的想法及意見,思考靈敏,立場堅定而不易被動搖,喜歡批判性及說理性的表達方式,常有驚人之語和特殊見解,但有時候不理會他人的想法,會顯得太獨斷了!

你的優點是人緣好、口才佳,富快樂開朗的一面,因此很適合出來跟人交流,建議你選擇一個方向,努力去達成與人的良好互動吧!

這…我的口才爛到一個不行耶…OTL||||第一點有點準,我是容易受影響但不容易被洗腦(←這不是矛盾嗎?),確實有時會顯得獨斷…
你的缺點是太隨性,有時會無法控制自己,一下子忽然興高彩烈,想到什麼就衝動去做,到處發揮精力,缺乏明確的目標,可能浪費太多精力了。

哈哈…全篇就這點最準吧!!完全就是三分鐘熱度…*毆

*

再來是Y28星相機玄…

事業、友誼、姻緣都是兩顆星,只有健康是四顆星(就因為太健康才會瘦不下來?=.=;;)其中最準的當屬友誼這項:
交心友人實在難求,抱著寧缺莫濫的態度。少有知心朋友,因對朋友的態度友善得來表現較疏離,導致身邊的人感覺不到你的誠意。 而你亦抱著寧缺莫濫的態度交友,寧願花多些時間去找一個可傾吐心事的人,亦不願認識酒肉朋友,浪費時間。

第二句有點看不懂||||,是說我對朋友表現都很疏離?不過其他部份都好準喔!!我就是不喜歡跟明明就不熟的大批人跑去吃飯唱歌,比起那樣我寧願三兩好友聚聚小聊…不過也就是因為如此親友才會少到十根手指數得完吧…Orz||||友誼關係果然是我的致命傷…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