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可上傳視訊檔

Blogger Buzz也更新了!原來他們推出Blogger in Draft,概念類似咕狗實驗室(Google Labs),把一些還在測試的新功能釋出,想當白老鼠…呃不,是想嘗鮮的user可以多加留意。

第一個新功能就是Video Upload(上傳視訊檔),想試用的人,在登入狀態下點「draft」,就會被自動轉到Draft版的介面:

Blogger in Draft
Blogger in Draft

唔,看起來沒啥不同呀…有啦,上面藍色的背景圖變漂亮了*爆。然後再點發表新文章(舊文也可),就發現編輯欄位出現了新圖示(右二)↓

Blogger in Draft
Blogger in Draft

上傳AVI、MPEG、QuickTime、Real、Windows Media等檔案類型,最多上傳100MB大小…這是指單一檔案還是總容量呢?

雖然我不喜歡在blog放影片也沒啥影片好放,但為了讓Blogger更進步,就來試試看吧!首先試了一個用Online FLV Converter轉成的AVI檔,卻接連失敗兩次(其中一次還讓文字整段消失!幸好有自動儲存功能)。第三次改試WM檔,看看能不能成功吧!

=====試驗完畢的分隔線=====

上傳成功!播放也OK…把影片撤下!(因是偷來的)只有擷圖留念。看來,檔案是傳到Google Video。不過剛剛登入Google Video想刪除該檔,檔案區卻是一片空白?唔…是傳到百慕達三角洲了嗎?||||

看到Blogger團隊又動起來是挺開心的,證明咕狗大神沒忘記這裡…

測試畫面
測試畫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