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playlist

Aerosmith「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唉啊~可能是最近心靈比較脆弱(汗)所以滿容易被感動的…可是真的好愛Steven大叔(←已經叫很熟了)在這首的歌聲耶vv尤其是「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in this moment forever, Forever and ever」這句…那個勾起來的尾音…性感到不行啊!////而且Steven大叔一直會讓我聯想到清春…感覺這兩人是同類!(音都很會勾,都是LIVE強者)

HIGH and MIGHTY COLOR「PRIDE」
某次在優吐補看GUNDAM片頭畫面「總集」偶然聽到的,因為是鋼彈種命(←啥米翻譯?)的主題曲。其實我不是很喜歡rap和death voice,不過這首歌配上rap很適合,因為女主唱的聲音不夠渾厚,加入rap後就有氣勢多了~

YUI「Rolling star」
最近聽了一堆YUI的歌,果然還是最喜歡快歌的這首^^;;。她的聲音算是很有特色,只是總覺得跟某個人好像…上週ORICON單曲榜拿下冠軍,恭喜啦!會創作的人總是值得鼓勵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