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u最高!!


ka-yu直伝REAL ROCK BASS入手~!!

又是一次「衝動買い」…上星期晃去好久沒光顧的AMAZON,突然發現賣卡優DVD的某家店可寄海外!雖然將近原價兩倍,但卻是可遇不可求的5000張限定盤!!再對照一下匯率,感覺可以接受,就馬上刷卡了||||(也順便把HMV遙遙無期的訂單給取消了)。幸好花大錢換來了快速的服務,本來看訂單寫七月初才出貨還頗失望,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店家的信說已經出貨了!(要不是週末沒人代收信應該上星期就可以收到才對)今早馬上衝去領信!

內容物包括兩片DVD,一小張樂譜,一個pick形狀的吊飾(說是有「秘密」…秘密在哪?我怎麼沒發現?)。中午邊吃午餐邊把兩片DVD鑑賞完畢vv(NB光碟機一度出鎚讓我流了不少冷汗)好吧,我知道連bass都沒有還買這個東東簡直像個笨蛋…可是、可是…

誰叫我是末期fan…Orz

因為沒摸過bass所以50%內容是鴨子聽雷(尤其是講樂理的部份),不過我終於知道了…我以前講的「指彈」應該是slap(スラップ)才對||||(難怪卡優會形容指彈「可愛」啊)儘管講解很仔細,我也努力盯著螢幕瞧,但還是不懂slap是怎麼彈的…只知道卡優slap超帥啦~v>▽<v(←花癡again)

我想這個DVD真的很適合bass新手吧!光是pick的拿法就講了好久,還有指彈、slap、作曲(フレーズ作り)、音色調整等等。最後一個單元教舞台表演最有趣啦~居然說bass要引起注意的方法之一是故意彈錯!?兄さん「莫教壞囝仔大小」啊…

offshot又是個Good Jobなんと「youさん」率が高い!半小時內卡優至少提到四次「youさん」害我整個腐魂爆發!哦哦哦卡優好在意youちゃん~(←想太多)好糟糕~>v<////(←糟糕的是你的頭腦

其他內容也很讚!拍教則DVD其實滿辛苦的~尤其演奏就重錄了好幾次,卡優的手指好像都快麻痺了。後半部份是錄comment,不知怎的一提到樂團十週年,就感覺他好像欲言又止…害我心情也跟著低迷~(再聯想到現況就更…=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