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

已經焦慮了一個星期…這週末遇上沒熱水可用,更焦慮了||||(雖然不是冬天,但脫光身子還是會冷啊~我需要熱水啊啊啊~)同時也發現我實在是不懂得找話題寫blog的人,因為我的生活實在太無趣了…囧rz

其實這星期除了打論文就是到處亂逛,吸收了很多話題,但就是沒力氣、也不知道該怎麼在blog上評論…因為畢竟都是我不熟悉的領域…說到這個,現在網路最火紅的話題莫過於某歌唱節目了吧!拜網路之賜,我明明只看過其中一人的一個影片,也被迫記住了最紅的幾個名字||||。是說兩星期前我看了那影片後,也只覺得還不錯,至少比檯面上一些鳥藝人好聽…但是,才兩星期光景,這節目簡直紅到莫名其妙,不管在PTT、在黑米、在聯播網…每個blog標題都是某某節目的某某人,甚至優吐補明明影片撈不完,還有人為了趕現場收看而翹班翹課…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大家的耳朵都被橋竭力荼毒太久是不是,新人一出來、都還沒正式踏入演藝圈,就被捧成這樣…這是好事嗎?=_=

唉…反正我看自己想看的節目、聽自己想聽的音樂,也不礙別人,只是現在連逛網路也得接收大批重複的資訊轟炸,還真有點反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