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更新大戰(續)

大概是吃飽沒事幹吧(眾人:你的論文…),在BBS看到有人討論某站被放惡意軟體,提到一個沒聽過的防木馬軟體「a-squared」就又掀起我那不怕死的好奇心。咕狗了一下發現有褒有貶,褒的部份是說可以抓到連卡車司機卡巴斯基也抓不到的木馬,貶是說抓太凶會誤判正常檔案(||||)。

結果--還真的揪出了兩隻!!一隻是某不明登錄檔,一隻是廣告程式「MyWay Toolbar」。前者我當然一無所知,後者幾個月前在清查電腦時似乎有點印象,那時就奇怪這資料夾是幹麼的…原來是廣告軟體啊!藏了這麼久,我的Ad-Aware和Spybot竟然都沒發現!兩個辦事不力的傢伙啊~##=ε=

經過這次教訓,決定把救我一命的a-squared暫時留在電腦裡…一個電腦裝了三個antispyware,如果這樣還能中鏢我可就服了那些間諜軟體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