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楣運的一天

難得我這個懶蟲&宅女心血來潮出門要親近大自然,卻一路走衰!

首先一出門就開始後悔裡面只穿短袖,但想想走一走應該就會熱了,也懶得回去換。這倒還好…真正的楣運從走到鎮上開始--因為我又迷路啦!!(←路痴過了一年還是路痴)事實上是我在行前就弄錯了目的地的位置||||,所以朝自己相信的方向走了一段後,覺得還是要拿地圖出來確認較保險。拿出來左瞧瞧又瞧瞧,才發現應該是走錯了,於是趕緊走回正路…

總算到了目的地…正想用相機捕捉湖光山色美景時--相機壞掉!!Orz上次旅行就已經搞到我神經斷裂的這台相機,顯然真的行將就木了。明明昨晚才充好電,硬是跟我說電量不夠自動關機!於是我就窩囊地邊走邊用暴力法拼命開機關機…等到走了三分之二的路,正準備放棄時,相機突然出現訊號,又給了我一絲希望!接著我就站在湖邊,風景也不看了,繼續用暴力法逼迫它就範…混亂之中,才勉強拍了大概六七張…=_=||||只可惜沒能把一群超可愛的小天鵝拍下來!唉…幸好前幾天拍要賣的家具照片時它還算正常,看這情況,等回國後它應該就可以正式退休了…

不過我的衰運還沒完,等回到鎮上要採購糧食時,發現我要的東西正好都缺貨是怎樣!而且連續兩家超市,貨架都像被搶劫過一樣空到不行!(||||)該不會星期二正好是進貨日的前夕吧!?我的flapjack啊~我的超便宜土司啊~T□T最後只好忍痛買了次便宜的土司…嗚呼…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