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剛在日本雅虎看到「バクチク20周年ライブにTERUら出演」這個標題,想為什麼會寫「TERUら」而不寫「GLAY」呢…就點進去,然後看到這句
ラリーとはGLAYのHISASHI(35)TERU(35)らが05年に結成した。

嚇一跳…HISA和阿貼啥時組了團怎麼我都不知道!?趕緊拜見維基大神:

rallyHISASHI・TERU・ウエノコウジ(Radio Caroline)・MOTOKATSU MIYAGAMI(THE MAD CAPSULE MARKETS)の4人で結成したバンド。BUCK-TICKのトリビュートアルバム『PARADE~RESPECTIVE TRACKS OF BUCK-TICK~』に参加し、BUCK-TICKの代表曲『悪の華』を演奏。

哇咧…05年就組了的團我到現在才知道…不是普通的lag啊~Orz||||是知道有這張致敬專輯,只是對BT不熟所以並沒研究有哪些人參加(只記得有清春…)。

--
寫完這篇覺得THE MAD CAPSULE MARKETS這團名又有點眼熟,繼續維基…喔喔~原來是安傑洛御用(?)吉他TORUxxx的前一個支援團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