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310&大神生日快樂!!

沒事晃去ABC官網才發現有更新(又是大lag)…瞎密!下期FM要上封面!?好吧…那就去FM網站碰碰運氣…網頁開啟後當場大驚失色…

先生您哪位?Σ=ε=;;

終於知道大島大姊在日記說的「派手目のメイク」大概是什麼意思了||||(搞不好大姊看到的妝比這個還濃…)。好像記得呀啾幾個月前講到solo時,說要「回歸初心」…難道是指回歸視覺系!?(←不是吧)

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Casual系」的Janne…=.=;;

瞄了一下取材內文,談到Janne的部份好像不多…嘖,就算請來SHUSE兄、淳士兄、千聖甚至SUGI兄助陣…都不如原來的Janne讓我有興趣啊!!可是看來Janne今年是沒活動了!ABC七月下旬才發片,卡優八月發片之後還有LIVE…大神的專輯也許秋天出…然後林某人感覺一副就是要接著出solo專輯的樣子…

唯一好玩的部份,是說這次呀啾和Janne之前在拍照的時候,攝影棚的BGM都要放林某人的愛團DEAD END的音樂…

*

既然都寫這篇…乾脆來提前賀吧~明天6/27是kiyo大神的生日!
kiyo神さま、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心期望其他團員會幫大神過生日!><(youちゃん和shu爸今晚有LIVE…沒關係!明天才是重點!)呀啾應該也會記得吧…卡優的話就難說||||。

====感淚(?)之緊急更新====
這篇才剛打完就發現shu爸在blog發出祝賀啦~喔耶!!^▽^////還在Mac行事曆設定了大神的生日提醒…也太貼心!このメンバー愛に乾杯!!


*

窮極無聊跑去填吉他雜誌的問卷,題目是「日本的三大吉他手」…可想而知我填誰了。第一位當然是ステージの玉子王子様津田豐(you)!第二位是速彈神人伊藤大太(DAITA)!第三位則是作曲神人北村健(ken)!但由於日語詞彙極度短缺,寫的理由有點白爛||||。我想以吉他雜誌的讀者群來看比較可能進TOP3的只有DAITA兄吧…まあ~反正是填來自爽的…

留言

  1. 林先生一定會出專輯,
    都上封面了怎麼可能一張單曲了事>"<

    我也比較愛casual系,
    基於現實考量他們還真不太適合視覺系XD

    回覆刪除
  2. 沒錯~化個淡妝是還可以,但他們並不適合濃妝啊||||(當初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因為外表扣了很多分*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