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意:ClickComments

各位可能注意到:這篇文章的末端出現了一排怪東西:


這叫ClickComments。只是裝好玩的啦!這裡訪客少,Blogger的留言介面又做的很不親切。這東西讓訪客只要按小圖就可以對文章下評語,不用留言,這樣我就可以知道路人或潛水客有什麼想法啦~(系統預設都是好話所以也不用怕被罵)

電腦玩物早在昨天就介紹了這個新發明,但因為異塵行者(電腦玩物的作者)介紹的新東西太多,我經常只看標題就閃人*毆。所以看到另一個blog才知道有這等好物。

不過,吸引我安裝的主要原因是~支援正體中文!!電腦玩物昨天介紹後,開發團隊還特地去留言感謝(而且他會讀寫中文!)。因異塵行者提到中文支援問題,今天的更新馬上出現中文版了!我的媽呀這種效率真叫我感動!他們有Blogger的Widget,我花不到兩分鐘就安裝好了!雖然對blog的讀取速度有點影響,不過先裝一陣子看看有什麼發展再說!

留言

  1. 你的這篇文章真的深深的「觸動(我的)心靈」....沒錯,上面那個心是我按的!

    我要告解一下,我知道我的話很多,常常沒事也寫了一大串心得評論。我也知道我想說的東西太多,有時一天就吐出太多文章。我也知道我的標題有時候定得很隨便,無法立刻吸引到大家的目光。我也知道.........

    哈哈!以上純屬玩笑,您可別當真。還要謝謝你願意長期訂閱我的部落格喔!也歡迎有機會多多交流啦!

    回覆刪除
  2. 哇!異塵行者親自光臨耶~真難為情,寫點作者壞話馬上就被發現了:P

    別這麼說,不能馬上吸收也要怪我自己懶啦||||貴站每天收集這麼豐富的資訊,感謝都還不及囉!也謝謝你的一顆心!^0^

    回覆刪除
  3. 我也感動了。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們會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4. 謝謝Krates!你們真的很用心!^^

    回覆刪除
  5. 潛水客之ㄧ。(舉手)
    看你的文通常都很有感觸,但真的要我留言時卻又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

    以後大概會常常來按這個吧...(笑)

    回覆刪除
  6. hamai你還算好的啦…^^;;真正的潛水客是幾乎不留言的,不過我自己就是這樣所以沒資格說別人(揍)。裝這個東西看看大家的感覺是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