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日劇廣告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花樣少年少女)
小栗頭髮怎跟原作不太像呀…生田斗真很可愛…接下來一堆臉孔閃超快!第一個畫面最左邊那個好奸詐的臉…NOBUO KYO…去咕狗才知道是「姜暢雄」…啊咧?跟之前看NANA2發表會的照片長得不一樣?再來依序是水嶋ヒロ、石垣佑磨(一看就知道一定演丑角*喂)。第二個畫面則有木村了(是寵物當家的那個挺可愛的男生嗎?臉變腫了?||||)、山本裕典、岡田將生(也滿可愛)、城田優(一副不良臉~)

其實第一眼覺得堀北真希比小栗旬還帥啊!!Σ=□=||||

㊣女帝
好奇怪,竟然不是深夜劇…日本的審片標準究竟是?可能危險鏡頭都被喀光光了吧…哦哦~御村松田翔太好帥!壞壞的樣子好帥!!說到翔太君就一定要提風團緒方阿龍今天的日記:
翔太・・・・かっこいいなぁ。



っぽ。

そうか~連阿龍都愛上翔太君了啊…←並沒有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
終於看到會動的太郎和御村了!感覺二宮太郎可愛有餘、貴氣不足。御村的髮型不像御村比較像杉浦*=_=;;。まっちゃん沒在裡面好可惜…也沒有吉澤悠…戲份太少的關係?

留言

  1. 我可以說我想推「堀北真希比小栗旬還帥」嗎?xDDD

    回覆刪除
  2. 呵~我也算是半個小栗fan,但必須承認他這個造型不好看啊…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