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邪之素

先來看youちゃん專輯的ORICON排名:6/19(4)→6/20(7)→6/21(10),看來至少應該有TOP10!當然希望能挺進TOP5啦!youちゃん頑張れ~!

聽完邪之素…啊~youちゃん真是我的心靈綠洲…* ̄▽ ̄*為什麼他可以每次都這麼high呢!再鬱悶的心情,至少在這短短幾分鐘內都可以拋到一邊了vv

聽眾來信第一封是問夏天常吃的食物,回答そうめん(類似涼麵)。第二封是問家裏有錄音室嗎?回答有,新專輯也是在家裏錄的(日文「宅録」)。接著講關於「海外」的話題(有點老掉牙),怕冷的youちゃん果然喜歡住在南方國家呀~(既然這樣也可以考慮台灣唷!)說到想出生在哪個國家…「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國家」…真是誠實(?)的好孩子…但是…有這種國家嗎?我猜他到後來也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明天的LIVE,youちゃん頑張れ~!*again。千萬不要發揮雨男威力啊~^^

順便記:在日本俱樂部預約松本和之專輯完成~=w=(←動作太快?)

*

查「そうめん」的時候看到「流しそうめん」,讓我想起「妙手小廚師」(ミスター味っ子)某集就是畫這種食物。其實我覺得滿髒的,因為會吃到人家口水…不過日本人對這個好像完全不介意!像他們的美食節目或料理比賽裡,廚師煮菜試味道時,也常舀了一口鍋裡的東西吃,然後又把沾了口水的湯匙放回去(||||)。還有吃火鍋,也都是各人用自己筷子伸下去煮&撈,跟中國人提倡「公筷公匙」的觀念是大大不同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