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 Black Cherry解禁!!

唔…要不是訂閱了日fan的blog我壓根把這事忘記了…*毆

傳說中的Acid Black Cherry!簡稱ABC!官網開放啦!
http://acidblackcherry.com/(事務所版)
http://acidblackcherry.net/(愛肥版)

兩邊內容差不多啦!PROFILE我還以為會把傳說中的其他團員資料也放上去,但並沒有…(怕Janner生氣?=.=;;)放了林先生問候的影片…是說那件衣服真特別,紅黑相間…不就跟我家的やちゅ一樣!?也太巧…

再來是7/18發行的debut單曲…(←就不要給我出現第二張!)

「SPELL MAGIC」
曲目:1. SPELL MAGIC 2. シャイニン・オン君が哀しい

LIVE情報則說到將出演SUMMER SONIC 07音樂祭的大阪場,同一時間youちゃん官網也公佈了會參加!哇哩咧…為什麼兩隻solo的偏偏要在同個會場碰面啊~你們就不能乾脆一點、來個Janne Da Arc全員上陣嗎!?Q□Q

留言

  1. 也許ABC算是以yasu個人名義在活動吧,
    對Janner來說這樣刺激比較不會那麼大(笑)

    因為那兩隻我現在很想去參加SUMMER SONIC,
    可是票好貴(淚)
    既然ka-yu先生已經在錄音了,
    說不定Craad Ennaj會參加(並不會)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如果其他名字寫出來可能會有人(例如我:P)覺得yasu拋棄了Janne跑去組新團,畢竟solo和組新團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的…

    是說SUMMER SONIC看起來排場還滿大的!票價高可能是因為請了很多歐美團?其實跟台灣這裡的野台開唱比,那個票價是也不會太貴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