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閃電結婚

轉載自日本雅虎:
宮崎あおいが高岡蒼甫と交際7年で結婚
6月16日9時53分配信 日刊スポーツ

女優宮崎あおい(21)と俳優高岡蒼甫(25)が15日午前、そろって都内の区役所に婚姻届を提出して結婚した。知り合ってから7年の交際を実らせた。宮崎は昨年のNHK連続テレビ小説「純情きらり」に続き、来年1月放送開始の同大河ドラマ「篤姫」に、大河史上最年少で主演する。人気、実力とも急成長の途上で、電撃結婚となった。妊娠はしていない。挙式、披露宴は未定。(下略)

繼辻希美、塚本高史以後今年又一個閃電結婚的日本年輕藝人!趕忙撇清「沒有懷孕」倒是挺有趣的,是怕先有後婚會影響「清純」形象嗎?:P。高岡蒼甫…沒聽過,就算在日本也是宮崎知名度較高吧!(每家新聞標題幾乎都用她當主詞,連高岡的名字都不列)雖然年紀輕輕就結婚,但從已認識七年的出發點來看,感覺似乎也很自然。無論如何,能走得長久才是最重要的!(別踏上宇多田和安室的後塵就好)

現在先進國家的結婚率和生育率普遍下降,但我覺得日本年輕女性的思想好像依舊很傳統啊!平常逛日本blog,常看到站長自介的願望寫「當新娘」(好像童話故事)。辻希美、宮崎葵這些女星,在事業剛要起飛之際,卻毫不猶豫選擇了結婚,殘酷的是結婚後依然大紅的女星卻是屈指可數,不過,或許對她們來說,事業的重要性還是遠不如人生伴侶吧?

留言

  1. < O >震驚!剛好最近玩到某個遊戲覺得跟宮崎葵的感覺很像,擅自認定宮崎應該是個好小孩,結果今天就看到結婚的消息了啊啊啊啊>O>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不過認識七年...也就是說宮崎14歲時!?高崗你XX的雜碎啊!!!!!

    想起來該不會是為了男朋友所以才拒演NANA2吧...真是個好小孩(淚)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多人哀號說…可見宮崎的形象還真不錯,拒演NANA2可能是真的不想破壞形象吧(我沒看過原作,只聽說是因為有床戲拒接…)不過,她的笑容雖然很甜,但不知怎的給我一種頗精明的感覺(汗),感覺她似乎是很有自我主張的女孩,所以聽到她結婚我反而沒那麼驚訝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