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n Draft再推新功能

Blogger in Draft又有兩個新功能:polls、enclosure links,後者跟podcast有關,因為我用不到就沒有多研究了。第一個是投票功能,雖然坊間已有一卡車的網站提供網路投票插件,但怎樣都不如直接內嵌方便嘛!

把玩了一下,覺得設計得還不錯!選項不限數目,可設成單選或複選。一般投票程式的結果常是跳出視窗,但Blogger是做成在同個位置呈現,比較清爽。另外還可以設投票結束時間,只不過到時會變成怎樣的畫面,我也不知道…(如果有人投了票,則題目和選項都不能更改,但投票結束時間倒是可以改)

ps. 是說意見欄裡有人放砲叫Blogger趕快改進回應功能,好想給那位仁兄一個「幹得好」的大拇指…(Blogger的回應功能和介面確實簡陋到爆~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