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又來亂報了!

每隔一陣子就不得不譙腦殘媒體一次…上次是自由,這次是聯x報:
根據維基百科,「腐女」是日本愛看BL漫的女生的自嘲詞,表示自己「腐」(日文:腐敗、不可救藥之意)到不行,不過和「御宅族」本來是對動漫達人的尊稱不同,「腐女」純粹用來自嘲,只會在「自己人」間使用,傻呼嚕同盟Zuka強調,「若是被別人稱腐女,她們會很不高興!」(下略)

其中最機車的一點就是…既知「腐女」是自嘲詞,何以通篇又用「腐女」稱呼!?

立場已經偏差,內容當然好不到哪去了。第一次聽到御宅族是「尊稱」!話說前陣子才看到各家報紙才在大肆嘲笑「宅男宅女」,怎麼這會御宅族又變尊稱啦?

品川事件的文章我也說過了…「社會大眾不知BL」無所謂,可怕的是「社會大眾對BL一知半解」!媒體如想宣導小眾文化,但又無法做到客觀且正確的報導的話,真的是不如不報!我寧願小眾文化永遠都是小眾文化,也不要被貼上莫名其妙的標籤!

「叉(意指配對)到最高點」是嗎…我才要說:
腦殘媒體讓我叉(意指罵髒話)到最高點…

再補充:無獨有偶!東x新聞有更令人吐血的報導…

留言

  1. 啊啊啊啊~東X在耍笨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把宅男和腐女畫上等號啊= =?
    明明就差很多....- -*
    搞的都快便一樣了~
    (只是性別上的不同所以稱呼不同?才怪)
    而且哪有不修邊幅啊= =...
    也不是成天泡在漫畫店吧- -*
    而且宅男也不是只愛用電腦~也很愛動漫啊- -*~
    全部觀念大錯特錯啊~~~

    回覆刪除
  2. 東森的報導完全是扭曲…沒有一個詞解釋正確…看到那篇我整個都無力=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