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PARK祭出新法

我的MERO才剛世代交替,這兩天登入卻都說RSS取得失敗。一開始我以為是Blogger的feed出問題的關係,便把RSS位址重新設定一下,沒想到不管貼Blogger原始位址或用Feedburner燒的位址,都顯示「地址不正確」!?再google了一下,才知道我後知後覺了…官網在6/13的公告宣佈了新政策:
  1. MERO小視窗的網址要跟登錄的blog一樣
  2. 登錄的blog網址和RSS位址要一致
  3. blog不能加密,不能有未來日期的文章(也就是不能有置頂文)
哇咧~第二項就是我的致命傷啊~大概他們發現很多人是用其他網站的feed來餵MERO的吧?如果小視窗不能顯示,對他們的廣告商就沒辦法交代,所以我是可以理解這政策的道理啦~但是…我實在很不想把MERO視窗貼在這裡耶~會拖慢載入速度…有違我追求快速的原則…(話說回來,很少看到有人用Blogger系統養MERO,難道玩Blogger的人都不喜歡玩MERO?

如果不貼視窗又不更新日文網誌,沒多久MERO又會末期…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養寵物真麻煩…哪天怒起來我也許就給他砍掉不重練了=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