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VR團第四人公佈

新聞來源:ORICON
5月25日にアメリカ・ロスアンジェルスのウィルトン・シアターにて、日本のロックバンドだけの音楽イベント「Jロック・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が開催され、これまで噂されていた元X Japan、YOSHIKIの新バンドがついに発表された。(下略)

YOSHIKI、Gackt、SUGIZO的新樂團…有在關心這個消息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不過既然都寫了\這篇,就來公佈一下結局啦…第四人就是如歌迷所傳言的--雅-miyavi-!!團名則定為「SKIN」,夏天就要開始活動了。別的新聞還說到雖然預定是五人團,但也可能就這樣以四人的形式活動…(是因為找不到自戀的貝斯手嗎?*毆)

留言

  1. 只要有Gackt跟SUGIZO我就夠惹XD

    回覆刪除
  2. 我還一直在期待bass呢…雅的入選是早就在傳的,一點都不意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保密這麼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