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之夜

看到NEO CYCLOID更新說大哥的歌要搭電影,沒看到某個字便不加思索點進電影官網,被首頁圖嚇到!回來才發現被我忽略的那個字是「ホラー」(恐怖)…=△=||||可不可以跟大哥申請收驚費?(←最好是可以申請…)

原來前陣子LEVIN日記提到電影tie-up是指這首啊!(當時還以為是指櫻桃樹…)嘖嘖,大哥事業做真大…

晚上聽了RCW…80%聽不懂啦!*淚。好像是在講福島地方名產…邊聽邊去雅虎日本搜尋福島資料,但最後還是不知道爸爸到底介紹了什麼…唯一的記憶是爸爸專欄的背景音樂好可愛vv然後,又接著聽jealkb主持的「V天」,因為來賓又是爸爸和弟弟啦~但兩個人在自己節目講很high,上別人節目聲音就整個變好低…

話說jealkb我只知道小淳||||(今天他沒主持),他們一開始還提到台灣耶!爸爸和弟弟登場後,就大概問了兩人當初選擇玩貝斯&鼓的原因以及對村田KIRITO的看法(爆),之後玩了個遊戲但我聽不太懂他們玩啥…節目結束前,jealkb幾隻直說今天的guest是「大前輩」等等(可能因為爸爸&弟弟是目前為止最資深的guest吧!之前大概都是些年輕團)。也聽了兩首jealkb的歌,比想像中好聽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